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超爆笑!范范破羊水,黑人嚇到手足無措,竟原地轉三圈~







范瑋琪(范范)日前和老公陳建州(黑人)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分享懷孕歷程,除了讓「晴瑄」突然暴紅之外,也意外爆出大小S和吳佩慈為了范范爭風吃醋的過程。 





好友第一個通知的不是我!范范第一時間通知吳佩慈懷孕、生產後還是吳佩慈和新朋友先看,讓小S醋勁大發,在節目上難過自己不是「第一手資訊」,不斷向吳佩慈開槍,讓阿雅出來為好友抱屈。對此,小S表示:「我確實在節目中講得太激動了,我們和佩慈是從小到大的好姊妹,不可能為這點小事發生任何不愉快。」破除不合流言。


小S日前感冒,向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請假,而後和范范在飛機上巧遇。


范范在節目中爆料黑人在聽到她破羊水時,竟驚慌失措,還原地轉三圈以後才清醒過來問范范:"那我現在到底要做甚麽?",笑翻全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范范訴說黑人原地轉三圈的爆笑影片: